close



距離上次來曼谷已經是十二年前的事了
前一陣yahoo一直po著人家曼谷自由行的網誌
加上 我買了女王遊曼谷
所以
就與妮可約一約成行了

我們頭一站來到桑倫夜市
桑倫是我建議可以不用去的點
雖然好逛 但東西跟其他地方價位比 貴很多
很多人到泰國都有有此經驗吧
一攤比一攤便宜 一景點比另一景點便宜
桑倫就像六合夜市 給觀光客去的
好啦~既然來到曼谷了 我嘛系觀光客
不計較啦..

桑倫分二個區
一邊有很大的廣場是吃東西的還有現場演唱
另一區就專門逛的
吃東西要先換餐券
我們不小心換太多
但實力驚人
也把它呷了了
除了經典泰國菜 木瓜絲 椒麻雞
必吃的還有香蕉煎餅 泰式奶茶 跟芒果
最推薦的就是泰式奶茶了..在曼谷的四天..每一天想到都要喝
用煉奶特調的泰式奶茶 真的好喝




桑倫夜市也擁有許多泰國的特色
是時尚喔..不是以前買大象筆記本那種..雖然它那邊也有賣啦..
一開始閃到我的是很多各樣式漂亮的手工燈
可以買回家佈置
還有一些很潮的t恤..泰國的人的創意無限
當然 最常看到的就是一些用可口可樂或啤酒罐手工做成嘟嘟車造型的擺飾品
這些也有賣一些仿的 但仿的沒大陸好 有點粗糙 我當然不會買
便宜又有創意的東西都買不完了 還買什麼a貨


瞧 妮可大戶多努力的在血拼呀~

逛累了一旁還有腳底按摩跟餵魚吃腳的..
我怕有傳染病..我不敢餵魚..



桑倫夜市給個建議 來逛逛就好
買東西可以等待六日去恰圖恰市集
更多更便宜
不用在桑倫殺個半死 結果卻是恰圖恰的開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