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po吃的肚子快撐死了
這篇要來趕工曼谷
上回小提了一下桑倫夜市叫大家只看不買應該會很痛苦
這篇恰圖恰是來補償的
恰圖恰是週末市集
所以記得自由行一定要含到六日
不然就虧大了

恰圖恰很大
大的很跨張
大到用地圖也沒用
反正就亂走
看到什麼買什麼
應有盡有

網路上很多人報怎麼做地鐵呀之類的
我勸大家坐texi就好
起跳35塊每次也只是跳2塊
省時最重要
市集只到六點
而且我們有4個人
地鐵並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選擇搭計程車
記得找跳表的




扣扣記得帶多買 真的很便宜
至於多便宜
就看個人殺價本事
反正這裡的開價是桑倫殺的要死要活才要到的砍價(天殺的)
還要穿涼快一點
因為曼谷天氣熱雖然有搭棚子不會太陽直曬
但溫度高的嚇人

我們在一間賣洋裝的店待超久的
因為每件都很喜歡
而且質料又超好
我有加減買一下
但妮可公主更是愛不釋手
買了不少



哈~我的好陽春只好派妮可公主秀一下她的戰利品囉~





很有設計味吧~又時尚
曼谷真是時尚之都
我也買了一堆創意T恤
跟最愛的懷舊藍色小精靈系列



睡衣材質也很好



厚~我怎麼買那麼少
我下次去一定要安排二天都在恰圖恰
我們一早9點到逛到下午3點
都還沒逛到一半說
不管啦
我下次一定要再來買
很後悔
在曼谷都不知道在摳什麼的
連個5塊10塊也在斤斤計較
明明便宜的要命

我下回一定要再來~


不推薦的桑倫夜市 http://www.wretch.cc/blog/s8530372/34053462
但也是可以去給它逛逛啦~先逛有個底
就會發現恰圖恰有夠給它便宜的~
實在是泰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