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年的夏天
我去了一趟Phuket

處處都是很棒的回憶
住很棒的villa
每天都逛的芭東夜市
親眼見証人妖秀.成人秀
頭一次吃蟲蟲大餐
騎大象被大象踩

最棒的事那水上活動
雖然台灣澎湖.墾丁 也很多豐富的水上活動
但在Phuket
我享受到最刺激的
划水 拖翼傘  潛水
潛水還不是只是浮潛而已
是真的背著氧氣筒潛入水底
簡單的上著課 不要命的我 就二話不說潛入水底

掯~也太美了吧
奇妙的海底世界
什麼鯊魚 海蛇的 我全都忘了
只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
我不知我在海底待了多久
但一直好想再多逗留一回
無奈耳朵越來越痛無法再深潛下去

潛水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可惜不能像明星拍mv一樣
什麼裝備都不戴
美美的穿著白色小洋裝在水底游泳
想~太~多

真的想太多
因為

上岸時我一點也不美
還以為吐了血 結果是西瓜汁
吐的一榻糊塗的...

以後下水時別再別太多西瓜了..



夏天到了  玩水的季節
夏天 就該潛入水底
墾丁~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