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文藝青年又要來假掰了



來到的是駁二特區

看我的屁啦 跟鋼鐵人阿桑一樣大





在路邊看到學生在練搖搖
雪坷~雪坷~
ha...我不是好漢 所以我想提當年勇
以前我可是調酒社的呢...不過老是喝的爛醉回家(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可以學)
自己調的總要試飲一下咩..一直覺得沒有酒精味..所以越加越多


超有酒味的一場盛事
每個妹妹都弄的跟空姐一樣 拿的也是空姐的行李箱
還真專業
昨天看新聞 一二名都台灣人包辦
台灣人的飲酒文化還真不是蓋的 
學弟學妹們加油





走著走著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福田繁雄的設計展


福田先生真是老頑童一個
他怎麼能那麼天馬行空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也試著翻轉  羞~看到自己內褲了
他還有還玩男人女人腿 這我不敢 我玩我我自己的豬腳就好
又用郵票 花牌跟國旗拼出蒙娜麗莎的畫像
還玩貝多芬的頭髮

換我來玩他 來當一下我的背景



說到蒙娜麗莎 我昨天去找達文西時才看過她
晚點再來po她的祕密
這篇要先留給福田先生 不然等等又離題了....

藝術家真的很執著 上次去看包浩斯巨匠亞柏斯 也是一直很執著於方型
我說我要執著圓型 索妮亞說要三角型
以後我只能吃漢堡 她只吃御飯團
這樣子我再還沒變藝術家前會先變成聲樂家...因為會越來越大摳
天哪...我還是離題了

HILL大仔看了福田先生的展 也很有心得的畫了一張手搞
要我好好珍藏  說他以後會紅
好想告訴他 自我膨脹是自我毀滅的開始.....

PS.最近的高雄很有藝術氣息耶...很配我這二光氣質梅少女



★ 4/29起可至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購買,或至全國7-11ibon系統購票(錯視‧幻影-福田繁雄設計典藏展 展覽日期2010年5月20日-8月1日)

★ 售票資訊:
單人票 ∥ 149元(1人)

雙人票 ∥ 249元(限雙人同時入場)

預售團票 ∥ 100元(1人) (限4/29-5/19,100張以上大宗團體欲購,限駁二現場購買)

免費入場 ∥ 身高115公分以下之兒童,身心障礙者憑證件與陪同者一位(限同時入場)

視覺雙享票∥ 錯視幻影-福田繁雄設計展(單人票149元)+極簡大用-亞伯斯特展(全票200元)超值套票只要
※(限 4/29-5/19於高美館或駁二藝術特區現場預購視覺雙享票加贈亞伯斯限量筆記本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典藏福田繁雄作品」的構思和企劃是希望藉由設立福田繁雄設計藝術館
典藏國際級設計大師的作品,此館於2007年於東方技術學院落腳
為福田繁雄在日本以外國家唯一有典藏作品的地方
這是台灣的驕傲亦是設計界的里程碑

2010福田繁雄設計師逝世滿一週年
在取得福田老師家屬的認可
特別擴大在駁二特區展出500件福田老師的原作及手稿
更希望藉此增進其對於藝術設計類群的學生創意思考的啟發、對於學術研究提升,都有莫大的助益
透過此次展出未來將引領台灣視覺設計走向國際


福田老師非常地推崇中國經典小說《西遊記》中千變萬化的孫悟空
不僅生肖屬猴
從其為人處事與行事風格也確實可以窺見有如齊天大聖般的身影
福田老師由東京 GGG所出版的《才遊記》即是取自《西遊記》讀音相近的命名
書中記錄他幼年時期從西遊記中獲得「勇氣百倍,遊氣萬倍」的生命啟發

福田繁雄就像幻術師一樣,構築視錯覺
這種人為的景象恰似Peppers Ghost
是一種由煙霧和鏡子營造出來的維多利亞王朝風格的舞台效果
創造出能夠完全說服觀眾的真實情景


活動網站:http://w4.khcc.gov.tw/fuku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