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套餐  NT1200(另加10%服務費)


為了慶祝公婆結婚36週年
特地出門慶祝

想說好久沒吃王品了
就約好來吃一下王品

王品的肉依舊很大塊 依舊會讓人吃到撐
所以我改點龍鱈明蝦 但我還是吃到撐



飽到不想動的一餐 好險甜的胃跟鹹的胃不一樣 不過我甜的跟鹹的都一樣吃到撐也很不簡單


剛好在官網看到有介紹了一下西餐禮儀 就把它轉貼過來
    優雅的刀叉用法
優雅地食用帶骨的肉,還是用刀較好。用叉子將整片肉固定,再用刀沿骨頭插入,把肉切開。最好是邊切邊吃。
食用肉類不可全部切成一塊一塊(在外國禮儀中代表了「碎屍萬段」的涵意),要邊吃邊切,也不圖方便直接用刀將肉插起送進口中。
險我都沒吃肉 不過我的鱈魚也是一切就碎屍了
  湯匙由內向外舀
    當藉由湯匙吸食湯品時請勿出聲。應將湯匙由內向外舀湯,然後從湯匙邊喝湯。如果湯品過燙,請放旁邊待涼再喝,勿用嘴吹涼。
湯盤不可用手托起,以盤就口來喝,除非您所使用的是兩邊附有耳朵的湯碗。切忌不可出聲、湯匙也不可滯留於湯碗之中。
再怎麼喝湯也不會像吃拉麵一樣大聲
  麵包如何享用
    麵包不可直接用叉子插起、用嘴去啃,請把麵包撕成可一口咀嚼的大小,並且只在您將要吃的那塊麵包上塗奶油。當您準備好吃下一塊麵包,請重複以上同樣的程序。
吃到連調味汁都不剩,是對廚師的禮貌。注意不要把麵包盤子"舔"得很乾淨,而要用叉子叉住已撕成小片的麵包,再蘸一點調味汁來吃,是正確的作法。
那個調味除了奶油還有鵝肝耶 要吃到連調味汁都不剩 那應該至少來個四五塊麵包
  凡事由侍者代勞
    如果您的餐具掉到地上,請告訴服務生,您需要一副新的。
在一流餐廳裏,客人除了吃以外,諸如倒酒、整理食具、撿起掉在地上的刀叉等事,都應讓侍者去做。
這個我會 因為花錢的是老大
  聊天切忌大聲喧嘩
    在餐廳吃飯時就要享受美食和社交的樂趣,沉默地各吃各的會很奇怪。但旁若無人地大聲喧嘩,也是極失禮的行為。音量要小心保持對方能聽見的程度,別影響到鄰桌。
講別人壞話時   都特別小聲


高雄王品
民權店

高雄市民權一路88號

07-226-6241
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07-557-6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