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青經驗談....

每次去福仔的店都會經過那間刺青店
也不知那天突然哪根筋不對
我跑了進去

我要刺青



刺青沒有什麼了不起
但需要很大的勇氣
進去刺青店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看每個都刺龍刺鳳的
都像黑道
不過 我也不是被嚇大的
身邊刺龍刺鳳的也一堆 都刺整件在身上的
但他們真的是黑道
咳~咳~
我離題了


我請老闆豆漿幫我設計個梅花圖樣
我不是要華航的梅花 也不是要反攻大陸的那種梅花
我要越冷越開花的梅花



梅花象徵堅韌不拔  百折不撓  奮勇當先  自強不息的精神品質
別的花都是春天才開  它卻不一樣  愈是寒冷 
愈是風欺雪壓  花開得愈精神  愈秀氣
一直覺得自己像梅花  不怕困難勇往向前  就是那機車的魔羯死ㄍ一ㄥ固執個性
加上本名也是小梅  所以決定了這圖型



豆漿很厲害  他畫的草圖  就是我要的
所以看完圖  我急著馬上要刺
可是他說.....





 

要先等他吃飽飯

只好借一下電腦  混一下時間玩一下FB囉



刺青會痛嗎  那要看每個人的痛覺忍受指數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痛  那你問錯人了  看過我"小姐~妳做哪行的"那篇網誌後
會發現問我沒效  因為我根本不怕痛的

好美的刺青喲
自已覺得啦  我真的很滿意
這麼美的刺青  也要保持很美  不論是刺青或身材


因為昨天下班時  看到了一個歐巴桑  真的是歐巴桑喔  像花媽一樣的
她手臂刺了一圈  妳能想像花媽刺青嗎


天哪  在看了她之後  我決定不能破壞刺青的美
我也要一直努力保持美美的  不論是刺青或身材

刺青這種東西會上隱的
才刺完了一個
又在想另一個圖騰

不過刺青跟選男人一樣  要慎選
不然是一輩子的傷害

我愛我的梅花烙
這烙印每次都會提醒著我 
在遭受賤人攻擊及一些不合理待遇時
我都能越挫越勇  越冷越開花....





當然最不忘了要幫我很滿意的刺青店打個廣告

刺青天下
現搬去瑞豐夜市旁邊囉...
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98號2樓
預約專線:07-5868080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11:00

記得不要在晚餐時間去
不然只有聞香的份.....

豆漿少爺..我夠意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