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要開始減肥    又吃了吃到飽
不說也只是說要開始   所以表示還沒正式開始 



西餐吃到飽   感覺都差不多
看你拿什麼比

所以
我很夠意思的做了張簡易的比較表
不過只簡單的比較了三間 



我lose掉價位了
不過三間價位都不分上下
一人NT.700左右

海港在我心中真的是無敵的
不過它的酒輸饌巴黎
因為饌巴黎的酒很多  又不用另外加價 
有生啤  生啤就有二個牌子  還有調酒跟日式清酒



我喝掉整座巴黎鐵塔跟一小瓶46%的牛蒡酒



饌巴黎的海鮮很多




魚卵也是給的多到爆



問我還會不會來...機率應該低於40%吧
我還是喜歡海港
又有景色可以看

我還是要幫饌巴黎講一下話
它有火鍋
這點蠻特別的
以前只有在日暉吃過有火鍋的Buffet
也算個特色


我下星期要去吃金典
再來超級比一比囉



店家資訊:

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

07-823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