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試飲 是一直持續在喝
之前都買康是美 14瓶裝$735
現已經喝過3回合了
所以

要以見証人的身份來敘述

剛忘了補充一下
我現都在好市多買16瓶$799的
如果不是網路團購
坊間的話 這是我比較過最便宜的

不論是14瓶$735還是16瓶$799   不過一瓶也要一個便當的錢

所以它最好有效    不然我錢都白花的


我現喝一個半月了
看起來有差嗎
同事說感覺不出來
我自己也覺得還好
可能本身我皮膚就不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毛孔也超迷你
所以當平常保養品在喝


小小一瓶我不到二口就喝完
酸酸甜甜的 我很喜歡
蔓越莓對女生也很好


前一陣子看廣告又新推出了美妍纖棗飲
聽起來就很動人
我也馬上買來喝
不過那好像是針對痘痘肌的
也是喝爽的 不適合我

ha...二種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馥莓飲的口感
而且我每天定時喝 真的喝上隱了
明天要去日本的我 也要把它放行李箱
真的不能一天沒有它

我這篇文好像沒啥幫助 沒喝前就沒在怕素顏
下回應該找個痘痘肌的來試飲 可能會好一點 

原諒我放二張大頭嚇人
總要有個比較表嘛


號稱的沒毛孔卻有點鬥雞眼的素顏照






濃粧艷抹的我


這邊介紹的比我詳細

白蘭氏活顏馥莓

所宣傳的成分:

歐美原產地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
號稱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
讓您維持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
容光煥發一整天,更加健康又美麗。

不過如果仔細研究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標示
以及他的宣傳可以發現:

成分: 水、野櫻莓濃縮汁、果糖、麥芽糊精、黑醋栗濃縮汁、
海藻糖、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果膠、檸檬酸鈉、
葡萄子萃取物、蘋果酸

以及宣傳中特意標示野櫻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
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
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及葡萄子萃取物..

由此可以推測及分類白蘭氏活顏馥莓飲他的成分:
一:味道及口感:水、果糖、麥芽糊精、海藻糖、果膠、檸檬酸鈉、蘋果酸
(野櫻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
因為有花青素的作用,放在效果部分討論。)

這些成分與效果關聯不大,討論效果時可以忽略。
二:食療效果部分:野櫻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葡萄子萃取物

這裡又可分為2個部分:
1.野櫻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
這些是號稱含有花青素的成分。
2.添加的葡萄子萃取物。
也就是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作用完全是在花青素與葡萄子萃取物。
而一般說的葡萄子萃取物通常就是指花青素,
也就是說這兩樣實際上可能所指的是相同的意思。

葡萄子萃取物(花青素)的作用,通常是以抗氧化為訴求,
葡萄籽所含的抗氧化物質OPCs由於兼具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
因此對於皮膚表面親水性較強的膠原蛋白及親脂性皮下脂肪層的色斑都具有淡化作用。
這也是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所宣傳美容功效的原因。



白蘭氏(盈而賞)美妍纖棗飲

由內而外 清透無瑕

白蘭氏R美妍纖棗飲使用PXR調理馥方,含豐富纖維的天然棗精、日本進口木寡醣及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讓你告別體內長期累積的負擔。每天一瓶、由內而外調理,輕鬆擁有不NG的輕透美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