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寶貝姐妹們 真的很愛演耶..


這篇不是來討論劇情的
跟身邊的人已經討論夠多了
FB也一直看到
其實類似的戲碼我們也看過很多
現就連太陽花也在重播
而我
好像看到麻痺了
所以把目光放在造型上


演員都是Model
所以看她們穿什麼都好看
我身材不好
我看髮妝


我喜歡小三薇恩的
鮑伯頭
很可愛
符合她的年紀

所以
學人精的我
也想學
就成了這付模樣



天哪
好像帶假髮的男人


為了避免被誤當是偽娘
稍做了改變



哈哈
還有故意弄了個完全不深的事業線



覺得飽伯頭弄起來會變很年輕耶
不知是不是素顏的觀係
於是
我又犧牲了
這要弄小張一點
我怕弄瞎了大家眼睛


應該有那麼一叮點性感的fu吧....


最近劇情演到犀利人妻大變身
安真把頭髮全梳上去的造型
實在是太美了
所以我也


頭髮全部梳上去真的感覺比較成熟耶
而且我還沒化妝
一但化了妝
又會變更老吧...


而且全梳上去
我的圓臉全都露


我看我
因為已經不年輕了
所以決定
還是保有留海好了
留海+中長髮
目前這樣最滿意
其他髮型
等有迷新的連續劇再說囉....



鮑伯頭小百科

發源於50年代的鮑伯頭(Bob ),最早是由英國髮型設計師維達沙宣(Vidal Sassoon )所設計。處於二次大戰後的50年代社會,婦女偏好奢華豐厚的包頭造型,想要打造出這種髮型,往往必須在髮廊待上一整天時間,好讓髮型師利用倒梳、髮捲及大量髮膠來做造型。維達沙宣發覺到傳統的造型方式不僅耗時且傷害髮質,便開始提倡以剪刀及梳子來創造髮型,以取代過去髮膠所營造的僵硬線條。

從維達沙宣早期創造的髮型中,其實已經可以嗅到鮑伯頭的經典元素,例如:圓潤厚實的髮線、沿著輪廓裁剪的線條……等,不過,此時尚未有「Bob」這個名稱出現,一直到維達沙宣為美國華人女星Nancy關,量身打造一款被譽為「終生難忘的美麗線條」的髮型之後,才開始出現這個髮型的「Bob」正式命名。

鮑伯頭(Bob )堪稱是每一季流行髮型的基本元素,不過,今年秋冬這一股鮑伯頭經典旋風,吹得更為熾熱,各大髮品品牌皆以此為主軸,藉著色彩、長短對比等混搭元素,演繹出新風貌。想知道秋冬鮑伯頭要掌握哪些重點?趕緊來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