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討論上海行程
後天就要出發了
常聽人家問 大陸有什麼好玩好買的嗎
對於我們這年紀的人
真的對大陸大部份都沒什麼興趣
大陸...我去過深圳.廣州.珠海...其實也不怎麼樣
直到
去年跟姐妹們去了一趟北京兒
真是揭姥姥進大觀園
一路的哇~哇~哇

建築物一個個蓋的真叫人傻眼
城市進步的不像話
難怪人家說 大陸三個月一變
北京真的是
好吃
好逛
又好買

先介紹我的戰利品
我呀..最開心的是買了一堆景泰藍
不只飾品
還買了一幅丁紹光的版畫回來
連筆也買了好幾枝
買回來送人自用都很棒喔




還有珍珠也買的很開心
我買了粉紅色跟紫色的
又幼秀又好搭

我們每天都去逛賣場
看看人家賣場有賣什麼特別的
這邊的優酪乳比較好喝耶
不會酸 很奶 我很合

還買了泡腳錠回飯店泡
每次出國都是鐵腳之旅
回飯店要好好放鬆
隔天再戰

還有逛街時逛累了
一定要喝一下王老吉
現台灣的7-11也有賣
懷念祖國味道時
會去買來喝喝

最可愛的戰利品就是這些格格髮箍跟阿哥帽了
台灣看不到的
還有川劇臉譜開瓶器也很適合買回來當伴手禮送朋友


北京夏天實在太熱
我還在長城買了頂草帽遮陽




超市的pocky也是必買
好多口味都台灣沒有的



誰說祖國不好玩呢
我呀
只要好買的地方
都覺得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