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設公司尾牙有多Hi

看圖就知道

我是扮很不像的貓王

叫我這老妹上去扭卡撐

真是苦了我

害我的事業線都是黑毛




妮可扮動不停的麥可




I扮Q版豬大哥




阿米果是腳骨超軟Q的李小龍




姐妹們啵~棒~


最讚的還是經理

這下犠牲大了

喔~自己帶電扇的夢露

讓男人夢碎的夢露


唉喲~

跟本尊沒差很大啦~

最氣憤的是底下這部門

扮的是哪門子的戲碼



不管如何

你在我們心目中

是永遠的第二名啦




打回原型

我的姐妹一個個都是正妹



而你們 除了女孩兒

男的都是老人

老人與少女的合照



感謝今晚拍攝的攝影師

在白雲身旁

顯得身材特好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