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基督徒 但我超愛過聖誕節的

從高中開始都沒lose過任何一次

記得以前學姐會帶我去她們教堂

做彌撒傳福音 傳福音真的是爆肝行 一家家去 報佳音 唱完歌後 那家人就會準備吃的

唱唱 吃吃 一直到快天亮才結束


出了社會 比較有錢了 就會開始想不一樣的耶誕節

每一次的聖誕大餐






或是開聖誕party 夜店渡過

哈 我是鬼娃




甚至出國享受耶誕氣氛

可是很瞎耶

我去的地方都沒雪





有時很討厭 必需辦活動

但也是一種樂趣



今年也是要在活動中進行
 
好像越大 越感受不到聖誕的氣氛

不管

明年我要去雪地過耶誕

越冷越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