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家不是罵髒話啦
是真的草泥馬
是我在花博的戰利品
超口愛的

我沒有去世博湊熱鬧
跑來花博湊熱鬧
人也是不少 但台灣人的排隊 規矩多了
所以也看的很開心

我從圓山站進來的
看到之前看linkin park演唱會的中山足球場坐位
變滿滿的花海 好有趣喔
會感動耶


爭艷館的百花爭艷
我也想當假花仙子




聽說每週有不同主題
好好喔~
我是說住台北好好喔~
動不動都能來看
我從南部鄉下來
來一趟台北加吃住都花快1萬 很傷
高雄沒有縣市日耶
怎麼那麼爛
嗚~只能買原價200塊 悠遊卡可以折10塊
我雖說高雄人也是有悠遊卡啦~好用咩

還遇到有人來拍婚紗耶
聽說每天都有
最近要結婚的真是賺到了

還有世界各國的主題
但大韓民國很鳥
擺了二個紙紥人就算數
還是我的家鄉 泰國比較用心
連佛祖都來了
好想再去曼谷喲~

親愛的 我衣服沒拉好怎麼沒跟我說呀 >///< 討厭


我時間不多 體力不足 逛不完
只能簡單的看看花海 跟什麼館什麼館的
我不是解說員 你們要自己看 自己走
也許你們體力比較好 可以全看完

聽說花博到明年6月 詳細我也不清楚
反正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看
但花博=花時間
也是要很閒 排不到什麼活動才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