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摩爾
因為
從台中回程剛好有順路
我也很想將這推廌給愛拍照的姐妹們

大家都變小公主了
可惜天黑的太快
但加上月圓 很像童話裡的世界 別有一番風味
我也補一下上回日景的照片



摩爾很適合拍照
東西也很好吃
肉大塊到打包回家請小米吃
因為不只自己單點的東西
還包含了buffet吃到撐
怎麼中午才養生
晚上就大口吃肉了




不知是不是網路越來越紅的關係
我之前來幾乎沒什麼人知道
這回來我們一群人差點沒位
好哩加在
就那麼將將好

摩爾花園在雲林斗六的一條產業道路上
建築雖然是人工
但我們也很享受
業主的用心
有一陣子台灣很流行古堡系列
比起新社我更愛這
東西也比新社的好吃...




雖然跟新社莊園是同一個設計師
不過風格不太一樣
可能我比較愛這種西班牙風格的吧

連室內也都感受得到業主的用心



店家資訊

摩爾花園 - 西班牙燒烤.海鮮.假日沙拉吧
電話:(05) 537817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moors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鮮奶加紅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